close
就在2008/08/12 PM10:13 我家對面有人跳樓身亡了..

為什麼我這麼清楚時間? 因為我正好傳了MSN給我姐 然後要溜去她房間看那個訊息

走到一半 就聽到了一個很大的"碰"聲

一開始以為是車禍 , 但是接著就聽到外面在大聲嚷嚷

於是衝上去頂樓看是怎麼一回事 . 看到馬路上很多人在議論紛紛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哪裡有車禍

於是目光移進來我們家的巷道 發現有人頭部爆裂躺在對面公寓2F陽台

難怪那聲音是實心的 沒汽車撞擊那種感覺

但是眼見10分鐘過去了 救護車為什麼還沒到

鄰居們討論這太誇張 於是我拍了照片想檢舉相關單位辦事效率

拍了一張而已 .. 本來要去拿單眼的拍比較清楚但是想說拍這個還是不好

相關單位大約在過了13分鐘才出現 那名跳樓女子在這13分鐘內還有動了二次

後來就不再動了...

家屬傷心欲絕哭喊 救護人員和警方到現場居然是先拍照 沒檢查呼吸

該名女子從13F跳下 也許命大還救的活

但是後來應該是確定死亡 就拖了很久才弄上救護車

女孩子大約2~30歲吧 穿著白色上衣藍綠色短褲

頭爆了我看不太出來.. 有時候會恨我的眼睛為什麼可以看那麼清楚..

死益堅決吧 .. 女子頭部著地

看著她的屍體 .. 我想了很多

她的家屬抱著她說 媽都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妳為什麼還要這樣 ..

她居住樓層是10F .. 巧合嗎??

我也不知道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04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