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教大家使用的是想要成為玩樂達人的重要秘密武器 → GPS衛星導航!

當然需要的是一部內建有GPS或是可以外接GPS接收器的手機囉!

今天就介紹正在為小弟服役中的NOKIA N95來跟大家介紹一下GPS如何應用囉!

今天跟家人,跟女友到了某個地方;可是發現人身地不熟的,到底有什麼樂子可以玩呢?

欸 ...   拿出手機開個衛星導航來看一看現在在哪裡吧!?


哇 ........

一下就知道我的位子在哪邊了呢!但是,不曉得在附近有沒有餐廳可以吃飯?肚子好餓了耶!

用PAPAGO!的搜尋附近分類景點功能來看一下吧!




嗯 ......      原來這個貼心的功能還幫我算出了離我們最近距離的餐廳小吃,還有更遠一些的;讓我可以有更多樣化的選擇!

吃飽飯後,天色也晚了,找個地方休息睡一晚吧!沒有預定飯店,不曉得哪邊有不錯的飯店呢?

上MSN看有沒有朋友在線上介紹一下吧!

(需要內建或有安裝MSN通訊軟體之手機)


沒什麼人在線上 ..

算了 ..  我用我的手機來自我解套吧 >"<

一樣使用分類景點找出住宿的地方....



好像都不錯耶?         那麼馬上驅車前往吧!



非常完善的導航畫面,在下方告知了我現在行駛的路名、以及到達目的地的公里數、預估剩餘多少時間到達!

雖然功能不如車機,但是在手機上已經算是可圈可點的表現了!而且這些服務都不需要傳輸費用,對沒有上網

吃到飽的用戶也不會是一種負擔喔!

洗完澡後,想要看一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,雖然有電視新聞可以看;但是還是覺得網路看新聞習慣了!文字

比較有親切感呢!立即開啟Yahoo!GO來看看今日氣象和新聞等等的資訊吧!(Yahoo!GO須另行安裝,視情況而定)





這個軟體非常的方便!它整合了氣象、新聞、Yahoo!電子信箱等等,不必點進去即可快速瀏覽!今天朋友新春

拜年的Email也可以馬上收到他的心意喔!

手機使用GPS結合上網功能,讓你身處異處也可以玩開心、玩的盡興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204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